close

懷男bb的我

其實整個孕程除了身體皮膚會很乾需要常常乳液伺候之外

臉上的膚況其實一直以來和孕前迷有太大差別

but...!!

人果然是不能高興的太早

在孕期進入最後段

最近開始發現我臉上愈來愈乾了

而且...我的天啊...臉上出現了細小名為斑的東西

><"

而且...我怎麼救它都沒用啦

乾的部分我只能保濕的拚命擦 再加上敷臉 (雖然它真的還是...乾!!)

可是斑的部分我真的沒法

只能拚命用書上寫的來安慰自己是因為懷孕的關系

生完就好了...

 

希望生完bb之後可以換點回復我白晰而且水嫩嫩的皮膚

不然我可能真的得考慮來喝歐蕾了...嗚...

 

p.s.上次的腳背水腫幸好腫了3天後自動消失掰掰,希望我的斑也可以快點消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