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孕期邁入了最後一個月

心情上真的是有快解脫的感覺但又很緊張

而小白兔感覺上也活動力愈來愈旺盛

胎動的時間愈來愈長

身為他媽的我

開始會冷不防的被他踹一腳

不過幸好 每每對他循循善誘之後

他會知道該放輕一點他的動作...= =+

 

不過小寶貝的好動

讓我偶爾痛歸痛

還是讓我感到安慰

至少我知道他是健康的

畢竟媽媽只能靠胎動來判斷寶寶目前是不是好好的

對孩子的爸比更是如此

當他還小的時候 感受到胎動的只有媽媽

爸爸真的很難以體會自己要當爸爸的感覺

但隨著寶寶愈來愈大

爸爸開始可以用眼睛和手感覺到真的有自己的寶寶在老婆肚子裡活動的感覺

便開始期待見到小白兔的那一天

期待可以擁他入睡

可以一起出去運動

可以一起看球賽

開始開心的到處告訴別人自己要當上爸爸了

甚至還去買了一本「如何教出好兒子」的書回來看

每當看到老公這些舉動

我總是在心裡開心的告訴自己「他應該會是個好爸爸」.......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先擔心自己好了

希望小白兔出生時不要把他媽我弄太痛

希望生產過程一切順利

希望我們母子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還有...希望我老公也能平安健康(陪產時別嚇到暈倒,醫生應該沒空照顧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