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9個月的前一天

我發現可怕的水腫來了...

上班到下午腳背開始有種脹脹的感覺

(剛好今天穿娃娃鞋,到了我的坐位之後就換拖鞋)

後來換回了我的娃娃鞋準備走去上廁所

結果.....腳愈走愈痛

感覺好像穿了小2號的鞋子

回來腳有種快炸掉的fu

所以又換回了拖鞋

發現原本穿起來鬆鬆的拖鞋都有點緊緊的了.....

 

於是我用手指頭去壓腳踝

結果用力壓下去之後放開 它呈現「慢慢的」反彈

我的天啊......水腫真的找上我了.....

 

下班回到家之後

我迅速的在2隻腿上擦上Origins的漫步在雲端

突然覺得涼的好舒服

然後把2隻腿抬的高高的

一下就睡著了....

 

不過晚上睡覺時間到了之後

腳背又開始很脹

快炸掉的感覺又回來了

老公只好幫我按摩

按完之後

我的腿又抬高一點才睡的著

我只能說....當媽真的好辛苦喔.....

幸好我是在最後階段才開始水腫

不然醬子下去我會瘋了.........><"

 

p.s.幸好最後是水腫了3天就結束了~~我就知道小白兔很疼他媽咪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