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終於去剪了頭毛了

其實我早就想剪粉久了

不過被我娘親嚴重警告不準太早剪 等接近一點再剪

害我每次洗完頭要把我整頭頭毛吹乾 至少需要個20~30分鐘

吹到我手都酸了...

但我也只好忍忍忍~

加上坐月子的時候不管能不能洗頭

厚重的頭毛總是很麻煩

終於時間差不多了~

就拉著老公帶我去把我那厚重到不行的頭毛剪短了

厚~一剪完感覺整顆頭都變輕盈啦~哇哈哈哈

 

me.JPG  

只不過高中畢業後我從沒剪過這麼短的頭毛

加上我自然捲所以一整個很怕會變安全帽

幸好剪起來還不錯 只是毛了一點 等我可以燙髮的時候來來燙個熱朔燙好惹

髮尾是設計師幫我用電棒燙的內彎

看起來比較不會呆呆的像學生頭

呵呵呵~我還挺喜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