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買保養品的時候都是在5月母親節檔期和10月百貨年終慶的時候

因為今年的母親節百貨週年慶剛好接近了我的預產期

等我坐完月子所有的百貨週年慶就都結束了

所以就趁這4天連假去把我的保養品買完

我發現台灣人真的對孕婦好好喔~

有些人會告訴我走路小心

有些人會一直請我坐下

有些人會倒水給我喝

昨天還不知怎回事一堆人說孕婦漂亮耶(好啦好啦~我承認啦~不管人家是不是在同情孕婦,但光這件事就足夠讓我爽到不行~哇哈哈哈)

難道是我昨天化妝化的很好嗎?! 哈哈哈

 

昨天除了買了我的保養品和老公的褲子外,

最後還將換到的禮卷再加990元去買了一個象印的燒烤火鍋兩用鍋,

真是太棒啦~!!

 

-------------題外話---------------

今天開始肚子一直有種怪怪的感覺

就覺得跟平時的感覺不大一樣

而且還常出現了類似假性陣痛的fu....

就是有事沒事下腹部會有微微痛痛的感覺

加上小白兔動的很...好動

該不會是小白兔快要出來了吧?!

有誰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