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上次我在blog上嚷嚷著超想買這隻Cuisinart智慧型手持攪拌器

我就日思夜想

好不容易老公終於同意讓他老婆敗下它

我當然就立刻衝到pchome上面下訂了

我選擇的是CSB-77TW 吏隻不繡鋼的這款

因為我個人認為塑膠的易壞

加上這款還另外附加切丁套件+打蛋器套件 用途多了很多!

 

24小時後,它終於來到了我家

a7.jpg 

一打開便看到說明書就乖乖的躺在那

a8.jpg 

打開後各式各樣的零件塞滿滿

我的心情真是像拆禮物般興奮

a9.jpg 

這是所有的套件以及它所附超大的杯子

上面還有oz,cups以及ml三種刻度 真的是非常貼心耶

雖然oz台灣很少用 可是西式餐點的食譜就很常使用oz這種單位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a10.jpg 

這隻到底有多好用咧?

大家來看看我最近試打的一些果汁吧~

---------------------------------------我。是。分。隔。線---------------------------------------

1. 小玉西瓜汁

a11.jpg 

這超甜的西瓜打出來真的一點糖都不用加

而且短短的幾秒就打完了

連西瓜籽與肉都一併打成汁了

冰冰涼涼~真是消暑啊~!!

a12.jpg

2. 蘋果汁 

a13.jpg 

也是短短幾秒就打完的蘋果汁

果汁與果肉一起喝下去才健康喔~

a14.jpg 

3. 藍莓汁

a2.jpg 

拿來打朋友幫我從Costco買來的藍莓

酸酸甜甜真是棒~

a3.jpg 

4. 芒果優葛

a5.jpg

這我加了一整顆芒果與半杯優葛

它整個綿密的程度真的很讓我驚艷

超級香濃的芒果味~!!

5.奇異果優葛

a6.jpg   

這個很酸酸甜甜的滋味喔~

好喝好喝(我怎麼什麼都說好喝~一整個辭窮啦~不過我說的真的是事實~)

---------------------------------------我。是。分。隔。線---------------------------------------

我都把這隻棒子拆開後放到保鮮盒中

拿取真的方便

按壓一下就組合完畢

插頭插上去立刻就可以使用

而且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立刻打汁完畢

真是又快又綿密~收納又方便~

真是個好物啊~!!

 

不過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它的體績本來就是比較輕巧

所以千萬別拿它來打什麼堅硬的東西

不然刀頭很容易就磨損了~

所以如果你不是要時常料理大菜的人

只是想買個打醬汁、果汁、奶泡...等的簡單果汁機

這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用這隻攪拌棒來煮南瓜濃湯

以及試用它的切丁套件來給各位看~^^

 

<<延伸閱讀>>不負責之好物分享|美國Cuisinart 智慧型手持攪拌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