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黛珂是我習慣用的保養品

每到年中慶與週年慶就想都不用想一定乖乖掏出口袋的小朋友回櫃屯貨 = =+

真是好用到一個不行就對啦~

 

其實之前黛珂常常舉辦類似這種活動

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參加(老公不在家 我不得己的FREE到一個不行@@)

這次舉辦的地點在亞緻飯店(The One Hotel)

而且主持人還是佩甄耶

雖然這幾天雨大到一個不行

但說什麼還是要去參加呀~

小毛也一起去喔~有伴一整個安心不少呀~

1.jpg

 

一到了會場

大概只有少數幾張桌子

4.jpg

每張桌子都有一個櫃姊

而且一個櫃姊只服務4個會員

桌上擺滿了餅乾以及熱呼呼的咖啡與紅茶

每張桌子都擺上了他們煥白新生系列的產品

2.jpg 

這個系列我用過的還真是不少

建議沒用過的朋友

可以先從紫色的那瓶就是我之前介紹的保濕美容液先行入手  真的是讚到爆!!

還有他們的柔膚乳以及晶透露(前排中間2瓶)都是我每次必敗的產品啦~

 

過了一會兒

活動主持人佩甄出現了

看的出來嗎?!

她才剛做完第二胎的月子

一整個也太瘦了吧!!!!

7.jpg 

看看他的腿!! 一整個細到不行~

 

整場護膚會下來,大家一直被她搞的笑聲不斷~

現場炒熱氣氛的功力真的太強

整場活動下來太開心了~!!

她還跟每一桌的會員留影作紀念

最後還抽出5位幸運兒可以得到一份紀念品

還可以跟佩甄在背板合照~

我就是其中一位喔~ya~3號萬歲!!!

3.jpg 

而這次DIY護膚會中

我使用到了幾項我沒使用過卻讓我很驚豔的產品,分別是

1.煥白新生泌涼敷面膜

  它是塗式的面膜, 一個小包裝是一次要使用的份量,

  一盒8個$2700,

  打開後請"厚敷",小小一個份量就很大且一次需使用完,

  所以別心疼,在它乾掉之前,請"快速"的厚敷,

  敷上去約5~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千萬別敷到乾掉喔~

  一般的面膜敷完最多可以維持1~2天的清透膚質

  但聽說它可以維持一週~

  一塗在臉上就有非常清涼的感覺,在冬天使用請小心,可能會冷到發抖抖抖抖~~啊

   它可以使皮膚敷完後明亮透白還可以縮小毛孔

  而且皮膚薄而易敏感的我用起來

  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還不錯~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價格不可親啊~

   平均小小一個就是3百多台幣><"

 

2.煥白新生緊緻精華粉底液#301

  8.jpg

   說真的~我對它真是相見恨晚啊!!

   它每次的用量非常的少

   就可以讓你的膚質看起來光滑明亮

   非常的薄透喔~

3. 煥白新生緊緻粉餅#301

   這個粉餅的粉非常的"細緻"

   壓在粉底液2之後

   皮膚真的看起來粉好

   使用完之後,我回家打掃家裡全身冒汗

   它也沒有花掉耶~

   我的汗變成水珠,用面紙吸掉後

   妝還是很服貼喔~

 

這三樣產品是這次讓我驚豔到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機會大家可以靠櫃去試試~

 

這次參加這個護膚會我覺得最棒的是

所有的櫃姊不會對你做"推銷"的動作

因為那種行為真的會讓我怕怕><"

而且現場也不販售的動作

你想買也沒得買啦~

純粹是讓大家去體驗他們的產品

想買的人還是得自己找時間靠櫃去購買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個地方~!! I like it!!

 

5.jpg 

保養完畢後,就以美美的來享用這美味的點心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