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煮大餐的時間約有4~5個月

這星期假日終於我又要來下廚囉~

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老公的歡送會

因為接下來老公又要出國出差

加上這星期有好心人阿滿要去Costco

因此我請她幫我代買小羊排

才促成了這次的歡送會大餐~


這次我希望以容易快速料理為前題,

因為我老公不善等待

所以開出來的菜單如下:


【沙拉】 和風香蘋培根沙拉

【麵包】 法式香蒜麵包法國麵包佐松露欖橄油醋 (看我到時買到松露欖橄油了沒@@)

【湯品】 竹笙蛤蜊雞湯

【主餐】 法式雙味羊排佐馬鈴薥

【飲品】 法國紅酒(又有點想搞個雞尾酒什麼之類的)


先暫時醬子吧~湯品我目前還沒什麼想法~再好好想想~~~^^

雖然最後的菜單我很有可能會依當天心情與食材取得方便性又再更動(真是一個善變的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