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是咳到肺都快被我咳出來

而且一整個失聲

這對我這個這麼猴話(台語)的人來說

真的是痛苦萬分啊...

結果阿滿介紹了我吃『冰糖燉梨』聽說對止咳化痰很有用

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下食譜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材料:

  梨子(粗黃皮的那種)、冰糖(呈不規則結晶狀的褐色冰糖)

作法:

  1、先將梨子切塊(不去皮)或者梨子切蓋去除中間的核心後放在碗裡

  2、加入少許冰糖(別加太多否則會太甜喔)

  3、放入電鍋裡面蒸熟即可

生梨具寒性,蒸煮過後就變溫性的了~聽說對止咳化痰很有用~

我先來試試喔~有效的話再來跟各位報告吧~^^

照片就後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