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最近我家老爺工作辛苦

看了我也心疼起來

所以決定幫他好好補一補

於是我又燉了一大鍋藥燉排骨~

看到我家老爺吃的很滿足的樣子

讓我也覺得很開心~

其實這個藥燉排骨一點也不難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動手做吧~!!

【材料】

  藥燉排骨藥包1包(通常各大超市都有幫人配好好一包)

  排骨(看要排骨、支骨....各種骨)

  蒜頭

  米酒

  鹽

  味素

  少許麻油

【作法】

  1、先將排骨川燙後備用

  2、炒鍋加入少許麻油後,將川燙後的排骨炒一下備用

  3、準備一內鍋加入水後,倒入藥包一起煮滾,等讓藥材味釋放出來後加入2

  4、再加入蒜頭、米酒

  5、以鹽、味素調味後,直接送入電鍋裡燉

  是不是粉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