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待產的這些日子

我和老公天天期待著小寶貝的到來

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小寶貝還是沒有出來的打算

於是他阿母我開始每天做一堆家事

又爬了快20層樓梯

很有性格的小白兔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於是,到了醫生建議催生的日子到了

本來我還在猶豫到底那天要去醫院催生

一方面想讓bb自己挑日子

但一方面又怕像醫生說的怕到時bb會太大生不出來

於是...我媽去求神問卜的結果

就是今天要去!!

我媽告知我的時候約快早上11點

當時我正抱著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態

正在客廳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就一直被我媽趕鴨子上架

整個挫的半死

只好臨時打電話給老公說我打算要去生了

結果老公就請假回家

我們倆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他帶著興奮準備見兒子的心情

而我則帶著挫咧等不知到時會有多痛的忐忑情緒

二個人手牽著手

出發往榮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