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jpg

今天非常lucky的

出門的時候忘了帶家裡的key

所以下班回家後我就只好四處溜答

因為老公無法這麼快下班

所以叫我去洗個頭殺時間

 

於是我就晃啊晃的到家裡附近的髮廊洗頭髮

當洗完頭髮坐回位子上時

設計師和助理過來四隻手在幫我吹頭毛時

我突然感覺到肚子怪怪的

似乎裡面有人在翻身...

我當下好驚訝

不過你們也知道

我自己一個人在髮廊總不好意思在那大叫吧

所以心中一面驚喜一面在想同時有這麼多感覺

(二個人分別在弄我左邊邊的頭髮,肚子又再動)

想想也有可能是我錯覺

因此我雖沒驚訝的大叫

卻也更注意去感覺肚中的感覺

不過就再也沒啥特別感覺了

所以也許真的是我的錯覺.............@@

 

晚上洗完澡擦完乳液後

我便乖乖的躺上床準備睡覺

結果肚子開始咕嚕咕嚕

腸子不在的地方也是咕嚕咕嚕

一下東咕嚕咕嚕 一下西咕嚕咕嚕

心想 「難道真的是胎動?!」

於是雙手放在自己肚皮上

後來有幾處開始有有人在肚中拍打肚皮的感覺

真的是太驚喜了

我便叫身邊的老公快來聽聽我的肚皮

結果他聽完一直笑說「很多咕嚕咕嚕的聲音」

便開始跟baby來一段搞笑兼不正經的對話...

(切!! 我老公不知為啥~每次跟baby對話總要搞笑)

但我卻有感而發的從眼角噴出「兩滴」淚說:「老公~感受到baby的胎動 是種好幸福的感覺喔

老公也回我一個笑容

 

我就這麼跟baby玩了一整晚

我用手指頭在右肚子上輕輕的敲一敲

他就咕嚕咕嚕的跑到右邊 然後拍打了一下我的肚皮

我又用手指頭在左肚子上輕輕的敲一敲

他就咕嚕咕嚕的跑到左邊 然後拍打了一下我的肚皮

真是個活潑又可愛的baby呀~~

 

baby呀~媽咪今天終於可以感覺你在媽咪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了~

沒想到就這麼巧的在將滿20週的前一天

媽咪覺得好感動喔....

爸比和媽咪都很開心我們可以擁有你來當我們的寶貝

你一定要媽媽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爸比和媽咪將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好好的愛你、陪你長大~

Love you forever~

 

<本篇文章所使用的圖片取自mothercar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