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全身癢到不行

現在剩下雙腳還是呈現著紅疹外

其它部分已經好多了

所以今天帶著我雙腳的紅疹

還是決定看一下皮膚科

因為看了不同的醫生說法不同

婦產科醫師說像是食物過敏

中醫師說是因為對塵瞞過敏導致的過敏性蕁麻疹

也有人說是胎毒

今天皮膚科醫生告訴我說是嚴重的冬季癢

還被男醫生說我的皮膚整個乾到可以出現乾紋

真是個大打擊(太沒面子~太沒面子~嗚)

其實以前的冬季癢挺多有點癢癢的

擦個乳液就好了

從不會有疹子或啥的這麼嚴重

我想可能跟懷孕也有關系吧....@@

 

其實從我懷孕開始我就開始塗妊娠霜

不過那時是夏天

所以只有塗在肚子

剛開始我用的是一堆媽咪推薦便宜又好用的帕瑪x

但用了一陣子就剛好碰上了我全身癢

後來上網看有媽咪用了過敏

害我嚇到不敢用了

 

後來改使用嬰兒油與凡士林

但還是效果不彰

被皮膚科醫生說我皮粗T____T

 

後來我想想我應該用懷孕前就習慣使用的乳液

才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捧著我的小朋友乖乖的去品木宣言Origins

現在正在推聖誕組合喔~

ORIGINS.jpg

這次買了2瓶身體乳

分別是 白毫銀針護體凝霜

白毫銀針.jpg

還有限量薑味暖暖超滋潤香氛潤膚霜

薑味.jpg

我每天洗完澡擦乾身體後

就在浴室(千萬別出浴室喔~身上的水份就揮發乾啦><")擦上一層身體乳液後

再擦上一層嬰兒油

這幾天就沒有再半夜癢醒了...真舒服....

 

它們最近又出了新產品就是薑味暖暖去角質沐浴乳

薑味去角質.jpg

試用時試在手上

只需「輕輕的」洗一下(千萬別用力啊)

洗完後皮膚感覺就嫩了很多

我打算皮膚好了之後

再把它帶回家

把過敏完身上的粗皮稍微去除再使用身體乳

我想效果應該會更好~^^

另外,這次聖誕禮盒中

我對下面這盒很感興趣

一整個好划算的fu啊~

聖誕.jpg

 

和我有一樣乾癢困擾的看倌們

可以到品木宣言Origins靠櫃去試看看喔~~

對了對了~現在只要滿$2200,就可以享受到薑味暖暖系列的三選二好禮

ORIGINS三選二.jpg

我換了潤膚霜以及沐浴乳~

 

真的覺得好用才介紹給大家的

品木宣言可是迷有給我任何好處滴~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