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老爺打手機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原來是今天大家臨時起意
決定到台中來吃飯
這種事我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開始粉勤勞的起床
開始梳洗打扮加吃早餐
今天天氣特別的好喔
真是開心
我便懷著期待的心情
和大家一起去吃飯
目的地--->我家附近的野宴
我想是我們曾經來過一次
給我們的印象不錯,
所以老爺再帶家人一起來嘗嘗,
這種家庭氣氛啊
真的是讓人羨慕啊~呵呵

今天的司機,
是辛苦的弟弟,
(雖然這麼叫,不過,我小人家7歲@@
錯!!應該說...我只有比小朋友大而已@@")
駛進我家巷口,
老爺便開始向家人介紹我家附近的地理環境,
我一上車,
便置身於充滿著歡笑聲的氛圍當中...

野宴離我家非常近
開車都不用5分鐘
大批陣仗11人
就這麼浩浩蕩蕩進入野宴裡
大家就開始
倒飲料的倒飲料
拿佐料的拿佐料
拍照的拍照
這家最特別的是
它們老闆娘特製的魯肉飯和牛腩飯
還有老闆親自燒烤的...肉卷(裡面有燒肉、洋蔥、泡菜、生菜,之前吃過一次)
可惜啊
今天迷有肉卷
不然真想每人叫一份
呵呵....

在野宴
我最愛吃的肉是松板豬肉
讚!!
不過今天不知為啥,
吃起來迷有上次吃好吃
也迷有美村店好吃@@
還吃了烤蝦子、冰心地瓜(出乎我意料的棒,每個人都粉愛吃喔~)、
佼白筍(還算香甜)、魚卵(粉香~老爺的最愛)、
牛肉(平常和我出去老爺都吃不到,今天他總算吃的夠本,不過他說不好吃@@)...
吃到一半
我又開心的拿起相機來到處拍照
不知不覺的...
我們從店內客滿的時刻
吃到只剩下我們一桌
厲害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