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心中的偶像
她和我同月同日生
同星座
一個大我整整19歲的女人
她就是【張曼玉】



在大家眼中
她就是一個很專業
有品味
很會享受生活
氣質出眾
美麗
自然的一個女人
所以廣受大家喜愛
在我心中當然也是

除了這些之外
我更欣賞她的瀟灑
有篇她的專訪上說
『瀟灑難以學習,但對於處女座的她,灑脫率性不太可能與生俱來,
應該是勇敢面對滄桑而換來的成績』
同是處女座
我明白『瀟灑』二字說的容易
其實真的很困難
嘴上的不在意很容易
但要心裡真正不在意
那一定得經歷很多 學習很多才有可能換來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大剌剌
好像很多東西都不在意
似乎神經很大條
其實處女座多的是龜毛和無可救藥幾近病態的完美主義
只是不習慣在人前表露出自己心裡真正的感覺
尤其是不快樂
所以『瀟灑』是我永遠不斷的在學習的課題

再來就是
擁有這麼高的知名度
這麼多的資源
專業能力又讓很多人稱羨
看來該是個女強人
有人會選擇趁著大紅大紫
在媒體上強力曝光
但她選擇的是愛惜羽毛
仔細挑劇本的專心把它拍到最好
若是挑不到好的劇本
她寧願將時間投入在別的事物上
像是旅行、做菜等
都是她享受生活的方式

最難得的是
她平時獨立自主
但一旦她成為雙數
卻永遠的挺另一半

她所表現出來的個性和生活方式
好像都不獨偏那一方
也許這就叫中庸吧
什麼都恰到好處

人生漫漫長路
一定要學著
逐漸修自己的角
將三角形、四邊形、五角形...
修正趨近圓形
且無論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
也一定要用幽雅的姿態
努力的活著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