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5.JPG

大班開學第一週,
小白兔幼兒園開始安排試上各種課後才藝課,
那週每天接他回家,就會出現類似下面這段話:
「馬麻,我要上3C3Q積木課,
老師會教我們用積木做各種東西,
然後之後還可以有作品集和照片....balabala....」

(請自動替換各種課程及課程內容@@)
我心想,現在學校真會跟小孩推銷課程,哈哈~
果真是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

其實我本不想讓他再上課後才藝課了,
一來,因為學校學費說實話已經不便宜
二來,這個年紀上的很多才藝課,上完之後,其實也看不到太大的成果
但又考慮到我們是雙薪家庭
其實他放學到我去接他的時間已經2個小時左右,
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選個能發洩男孩子無限精力的戶外活動課,
畢竟都市小孩精力無處發洩啊~
在學校操翻他回家也比較早睡~

但現在小孩偏偏很有主見,
他想上積木課,
於是開啟唐僧模式跟我念到我耳朵快長繭,
想想也好,能增加創造力的課程,每天在家不時也自己拚積木,
所以就上網選(搶)課了~

然後...然後....才藝課開課第一週課都上完了我才知道,
手殘選錯,原本一週一次的課程,
變成一週二次(週一及週四),
於是我厚著臉皮跟老師取消了週一只上週四,
誰知當天放學我去接小白兔,
他說: 馬麻,我知道你選錯了,老師說你讓我上週四的課,週一的要取消。
我說: 對!! @@
他突然拉高分貝興奮的告訴我說: 我已經跟老師說我要改上週一的,不要上週四的,我贏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一陣響徹雲霄的豪邁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