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每天早晨起床

我習慣性的打開電視 邊聽著聲音邊做出門的準備

今天一如往常

睡眼惺忪的打開電視

這時電視出現一位中年男子拿著生日蛋糕

用雖然笨拙但卻誠懇的語調唱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送給他的老婆

原來這是部大陸連續劇

但我看到這個畫面的同時

卻感動到濕了眼眶

是呀~每個人想擁有的不就是這份樸實的幸福嗎?!

二個人能彼此做對方的依靠

一起牽著手一步步穩穩的走下去

才是最難又最簡單的幸福...

 

我們現在也為了這個目標在努力

每天得忍受一家三口分隔三地的辛苦

「老公我好想你,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傻傻得覺得我多問幾次好像他的歸期就愈快到來

但他說他最怕我在電話這頭跟他說這段話

因為他想安慰我卻無能為力

所以自此

這句話我減少了問出口的機會

電話兩端

都有著對現實狀況無能為力的淡淡心酸...

 

IMG_0125.JPG  

把拔要加油!!

 

不過老公我們一起加油!!

我知道你為了我和兒子可以生活的更好

才這麼辛苦的打拚

我相信很快我們就可以換得安定

為了我們最愛的小寶貝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