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JPG  

明天就39W了

這一週多來也時不時出現假性陣痛

但都不見bb要出來

上週五去做了產檢

醫生說一個星期內他就會出來了

上次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報告也出來了

證實我體內還是有

所以到醫院待產時要注射抗生素打4個小時才能保證bb是安全的

 

再加上bb目前是仰躺的

而最好的出生姿勢是趴著的(就是臉面向馬麻的屁屁而不是面向馬麻的前面)

所以最近要常常坐運動讓他的臉方向轉對

才會比較好生且比較不會這麼痛(雖然生bb都會痛,不過是程度上的不同)

 

對即將迎接小寶寶出生的馬麻來說

真的是有好多好多的擔心啊~

希望上天可以保佑bb的姿勢快點轉對,讓他媽我生他可以生的輕鬆一點

更要保佑bb可以健健康康的~我們母子均安~~

 

----------------------我是分隔線----------------------

很快的

孕期即將邁入了尾聲

這十個月來我的狀況里里扣扣的真的不少

所以這一路上我有好多好多的擔心

做什麼、吃什麼 都也都好怕會影響到bb

老公常說我是擔心太多

不過沒辦法

馬麻都是醬子的

這十個月來

要好好感謝老公

要常常安撫神經質的老婆一下擔心這個 一下擔心那個的

在台灣的期間每天要帶老婆上班

更要偶爾請假帶老婆去產檢

每天要負責老婆的早、晚餐  永遠買的都要是老婆想吃的

擔心老婆吃的不夠營養 三不五時去吃個好料好好補一補母子二人

老婆想吃啥 只要假日就得帶老婆去滿足口腹之欲

懷孕賀爾蒙影響變的很愛哭 更要很有耐心的安慰

.........太多太多了.....

總之要謝謝老公在這十個月來雖沒把老婆照顧的像皇太后這麼誇張

不過至少像皇后的程度應該是有啦~

在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前夕

真的想好好謝謝你

總是用愛與耐心和關懷守候在我們母子身旁

更感謝上天給我們一個好老公和好爸爸

老婆和baby永遠愛你~

也希望baby出生後~老公可以對我們更好~哇哈哈哈(我真是個欠扁的老婆><" 哈哈)

 

再來我也要好好感謝我老媽

接送我的次數還不少於我老公

老公不在台灣的時候老媽就會帶我上班

更是幾乎每天得帶我下班(因為老公下班比較晚)

三不五時要帶我去覓食

怕女兒和外孫吃的不夠營養  常常要煮好料補一補

本來只要擔心女兒就好了

現在還要多擔心外孫

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才知道媽媽永遠有多擔心自己的小孩~

媽~我愛你~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