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隨著小白兔愈來愈大

力氣也愈來愈大

感覺活動力愈來愈旺盛

雖然他媽咪偶有時真的被他踢的很難過

不過他好動我想代表的是健康

所以我也開心的感受這種感覺~

今天一早起床

小白兔本來還在睡覺

結果他爸拔隔著肚皮一直跟小白兔說「歐嗨優~歐嗨優~我是爸拔~」

小白兔就這麼被他爸拔吵醒

開始隔著我的肚子跟他爸拔玩了起來

雖然我的胃被小白兔踢來踢去

不過這難得幸福的早晨還是讓我感到滿足......

 

後來接近中午的時候

小白兔他爸拔要洗杯子之前不小心去敲到杯子

但沒發現杯子已經破掉了

所以在洗杯子的時候被杯子劃傷

我看到之後嚇了一跳

小白兔便開始在我肚皮裡狂踢

後來因為看到傷口很深

所以趕緊帶老公去醫院縫了2針

hand.jpg

一直到回到家裡

小白兔都一直踢個不停

後來我想起他會不會是擔心他爸拔咧?!

所以我就跟小白兔說:「baby乖乖不要再踢了喔~~爸拔已經沒事兒了~!!」

結果我話才一講完

小白兔就不踢了~!!

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想...小白兔應該是真的在心疼他爸拔的吧?!

不枉費他爸拔是這麼真心的疼愛著他~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