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到這幾天終於好轉了一點

讓我覺得我又活的像個「人」了

食慾也慢慢的恢復了

真是幸好啊~

我要好好感謝一下從我出車禍到感冒破病所有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謝謝你們~讓大家擔心了~Love you all~

 

最近老公對我也體貼多了

可能是工作最忙碌的那段時間終於過了

情況有稍微好一點

所以也有時間可以陪我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還是少多了

不過我已經非常高興了

至少每天可以陪我和小白兔吃晚餐

還可以帶我去診所和外科那邊回診

為了讓我多吃點東西

非常忙碌+小小懶墮的他

居然說只要我說的出的東西 他就帶我去吃

不過我是個很有良心的妻子

都是在家附近隨便吃吃(因為前陣子實在沒什麼食慾 多吃一口都想吐 還瘦了2kg)

希望可以快點有機會跟老公去約個會

去新社花海節或者去吃個好料都好

距離上次約會大約是2~3個月前了....唉....

 

現在唯一最擔心的就是小白兔了

這陣子破病吃了藥

雖然是婦產科診所開的還有急診開的

不過我還是擔心

這2次到大雅診所看bb都只有各3秒

小白兔又剛好都在睡覺

希望下周的產檢快點到

讓我可以快點看到小白兔跟之前一下蹦蹦跳跳的

確定小白兔真的完全沒事

我才能真的安心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