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148.jpg 

當初訂婚的日期決定的非常趕

我只有2個月的時間要把拍婚紗、喜帖、婚禮小物、宴客會場....等等全部完成

而這個影片就是我在那段忙碌期間每天晚上熬夜做的

在影片製作期間雖然很累 但我也好像又把自己的人生從頭過了一次

 

也因為實在太多事情要忙碌

所以我和老公當時並沒有覺得『訂婚』這件事情帶給我們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直到訂婚前幾天的晚上

我們到飯店去試播影片

當宴會廳內電燈全部熄滅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整片台中市的夜景(因我們的宴會廳背後和旁邊全部都是落地窗)

我們手牽著手站在距布幕最遠的入口處

影片開始播放

耳邊開始揚起飯店的立體環繞音響播放出來我們的歌 I knew I love you

我們二人相視而笑

自己都非常感動

本來在忙碌著的工作人員

也全部停下手邊的工作在看著我們的mv

當下 是我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感覺到 我們將要在一起一輩子了...

DSC_5311.jpg

 

之後每播放一次 這情景就會再次出現在腦海

那個晚上 是我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回憶....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成長mv~

也因為時間太趕了 我沒有空去慢慢摸索

所以用了最簡單的工具來製作

只希望大家能看的出我想表達的內容~

如果覺得做的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