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腸胃不好的偶

遇到太油的食物或不新鮮的食材我就會跑廁所

最近不知怎了腸胃不舒爽 廁所更是跑的勤啊

而我公司的菜都比較油(因為我們公司工廠的現場人員要吃醬才會有體力)

又常常怪怪的

常常看到某些同事帶便當就覺得真羨慕

至少他們吃的常常比我們吃員工餐廳的人好多了@@

於是就興起了我回到國中時期帶便當的念頭囉~

 

首先是便當盒的選擇

得先符合可以使用於微波爐的特性

但看到前陣子新聞報導 只要是「塑膠」經過高溫就一定有毒素

因此「塑膠」就被我排除在外了(雖然它比較便宜)

轉而愛上了玻璃材質的樂扣樂扣

c.jpg 

                                                                                                           <圖取自yahoo購物中心>

它不會漏出來而且玻璃耐高溫

可用於微波、烤箱、電鍋、蒸飯箱、冰藏、冰凍.....

一整個用途多多 是不是很讚啊?!

所以它就變成了我心目中的首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