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用過中上程度以上的防曬乳,

因為我的膚質敏感而且討厭厚重,

更懶的擦很多層,

所以從防曬到完成底妝的過程,

一定要清透清透再清透,

而且只要稍有遮暇力,

能遮蓋一點毛孔與輕微泛紅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因此...清透從防曬開始吧!!

 

1、Lancome 全新UV瞬白防曬隔離乳 SPF50/PA+++   臉部防曬之

lancome.jpg 

某次去它們櫃上買別的產品的時候,小姐送我二小包試用包,

我一用就驚為天人,因此上次老公去大陸時,我便請他在機場幫我買回來,

現在可是每天用 用的超開心~!! 晉升我最愛防曬第一名啦~!!

圖中它的介紹說"無重力輕盈感",大家請相信,它說的是真的!

很少看的到防曬系數高達SPF50 PA+++的質地可以做到像乳液般的輕盈!極品!!

防曬系數:

輕盈程度:

香  氣:(味道非常淡且清新,我喜歡)

油膩程度:(感覺就像擦了層乳液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油喔)

潤色效果:無

2、ESTEE LAUDER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PA+++

estee.jpg

這款我感覺一般般,不是說很愛,當初會買是因為看到女人我最大,

節目中Kevin老師說很好用,部落客也紛紛說好用,

還有人從化妝包裡拿出快用完的這瓶隔離霜,

大家說它防曬系數高SPF50 PA+++而且質地就像乳液狀,

聽到"質地乳液狀",就像啟動我的開關一樣,

因此就去買來用看看,

結果.......請看我的評分就知

防曬系數:

輕盈程度:(有一種皮膚被悶著感覺,我不愛)

香  氣:(味道很重,擦上去一段時間還是聞的很清楚)

油膩程度:

潤色效果:無

 3、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乳 SPF20

lm.jpg

之前我用過這牌子的另一個明星商品-煥顏凝露

擦上去之後能夠增加保濕力、持妝力

所以潤色隔離霜一出

我就去爭取它的試用品來試用了

它共有7種顏色可選擇

大家都可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產品喔~

質地也是相當相當的清透,只要擦上它,再補個蜜粉就可以出門啦~!!

符合我皮膚喜歡呼吸的特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防曬系數只有SPF20,

雖然它粉好用,但若單用我超怕曬黑,所以還是會在它之前再擦個防曬系數高一點的防曬乳,

才讓我有心安的感覺!

防曬系數:(這是唯一的缺點)

輕盈程度:

香  氣:(沒蝦米味道,我喜歡)

油膩程度:(感覺就像擦了層乳液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油喔)

潤色效果:

4、蜜妮高防曬隔離乳液SPF50+/PA+++

2.jpg

在我找到LANCOME防曬前,都是用這款和下面那款潤色的防曬乳,

這款防曬一擦在臉上,會讓皮膚感到滑滑的,骨溜骨溜的,

而且防曬系數也很高,也是一樣超級清透,

只是稍油了一點點~

防曬系數:

輕盈程度:

香  氣:(沒蝦米味道,我喜歡)

油膩程度:

潤色效果:無

5、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PA++ (明亮)

3.jpg

這款在我使用LANCOME前我用了很多很多瓶了,

大概是本人化妝生涯中使用最久的一款了,

之前我都擦上它再加蜜粉/粉餅就完成我的底妝了,

因為它有潤色效果,小小的毛孔或稍微泛紅的問題它就能有初步的改善了,

只要再補上粉餅就能把缺點修飾完畢,也是一瓶超好用且價格十分親民的產品!!

防曬系數:

輕盈程度:

香  氣:(沒蝦米味道,我喜歡)

油膩程度:(蜜妮的都一樣,稍油)

潤色效果:

6、蜜妮高防曬乳液 SPF48/PA+++   身體防曬之

1.jpg  

這款是我日常使用的身體防曬,一樣買了不下數十瓶,

我的身體偏乾,對我來說它油的程度剛好可以讓我身體的皮膚不那麼乾,

而且防曬系數高達SPF48,不會有厚重感,

價格又親民,不買它要買誰?!!

防曬系數:

輕盈程度:

香  氣:(沒蝦米味道,我喜歡)

油膩程度:(蜜妮的都一樣,稍油,但身體的對我來說剛好)

防水效果:(這種防水程度對日常上班已足夠)

7、資生堂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 SPF50+/PA+++   身體防曬之

ANESSA.jpg 

這個我想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它早以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品牌了,

防曬威力之驚人,

它是我舉凡海邊玩水或到強烈豔陽處的必備產品了,

不管我到墾丁、月眉去玩水,還是去號稱有3個太陽的綠島,

擦上它,曬不黑就是曬不黑啦~!!

防曬系數:

輕盈程度:

香  氣:

油膩程度:

防水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