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懷孕即將生產的時候

老公催促著我買mammy bag

不過我不懂很多東西都沒買

但老公卻只緊張媽媽包是怎回事?! 哈

那時我就選購了BESIDE-U媽媽包  

小白兔出生後

我獨自帶他到醫院健檢了2次

都背著BESIDE-U

不過漸漸的發現要把小白兔哩哩扣扣的東西都裝進去

size還是不夠大

帶bb出門半天左右我裝的東西如下:

1、尿布2片

2、濕紙巾1包

3、面紙2包

4、奶粉攜帶盒

5、奶瓶2支

6、小白兔被被(醫院有冷氣)

7、小枕頭

8、尿布防水墊

9、寶寶手冊

10、媽咪錢包、手機

裝完以上東西,我感覺包包好像快炸掉

感覺比較適合短暫出門或有自行開車的媽咪使用

於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看到佑群老師在「女人我最大」裡面介紹一款ROOTOTE媽媽包

[請轉至23分40秒]

當下我驚為天人

怎麼有這麼棒的包包?!

顏色多樣化、防水、輕量、容量大、分隔多而且外型又好看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網上好多媽咪都很推薦

下面是其中幾樣防水材質的媽媽包

rootote_all.JPG

有好幾個樣式都斷貨了

最後我考量到小白兔把拔偶爾也會背

因此我最後選擇的是下面右邊黑色的媽媽包

ROOTOTE.JPG  

感覺非常的耐看和耐髒

黑色又好配衣服

只不過它不像前面那幾款有比較強的防水

這款只防生活潑水

詳細資訊如下

ROOTOTE1.JPG  

收到產品後

內容物如下,有大包包、小包包、防水尿布墊

IMG_0005.JPG  

先來看一下小包包

IMG_0012.JPG  

聽說裡面可放奶瓶或者乾淨的尿布

IMG_0008.JPG  

防水尿布墊是灰底加白色點點也很好看

它在尿布墊上有縫上魔鬼粘

折起來後可直接粘上

IMG_0009.JPG  

打開後也很大一片喔~

IMG_0019.JPG  

大包包的容量非常大

IMG_0022.JPG  

當東西沒有非常多的時候可以把左右2條扣起來

IMG_0023.JPG  

另外有多做像上面那一塊

當東西很多扣子扣不起來的時候

就捨棄原本的扣子

改用上面那一塊的扣子來扣

容量可以伸縮自如、可大可小喔~

IMG_0014.JPG

包包側面還有個拉鍊

IMG_0017.JPG  

打開後可以放bb用過的尿布

IMG_0018.JPG  

因為裡面用的是制菌素材還有消臭功能

這點真的粉貼心

當在外面找不到垃圾桶又不想丟在包包裡跟乾淨的東西放在一起時

就會感謝這個設計!!

IMG_0026.JPG  

 

IMG_0025.JPG  

包包本身有很多分隔

但每個小分隔不像BESIDE-U一樣有鬆緊帶可以緊緊的束上奶瓶

這是它小小的一個缺點~

不過東西本來就迷有十全十美的~哈哈

 

另外就是它的重量非常輕喔~

這個非常重要

媽咪們都知道只要帶寶寶出門都大包小包的

東西夠重了

包包本身如果也很重

還得抱著BABY

我看媽咪們都要變成大力水手了><"

 

最近回南投2天1夜

我都把這個包包暫時先當成行李包

連我的canon 600D也都塞進去了

真系好物啊!!

 

那裡買?!

官網

台灣總代理pchome(價格不便宜呀~><")

而我是在y拍買的 (請按我)價格上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