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南投老爺家
好像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太久不見
整個感覺怪怪滴 呵呵
加上本人對肥豬丸小妹粉是想念
所以今天又到了老爺家裡坐坐

中午吃飯時間
老爺和姊姊約好全家人在家裡附近的餐廳【富貴快炒】集合
還一直叫姊姊要記得訂位
蝦米?! 南投的店還需要訂位不然沒位子坐喔?!
讓我心裡對這家店開始抱著懷疑的態度...

時間一到
大家開始往目的地-富貴快炒 動身
老太爺、老夫人、老爺以及我一車以最快速度出發前往
而姊姊邱氏一家和我們在那兒集合
一到了那
看門面,普通,但算乾淨整潔
看廚房(在後門),粉熱
目前感覺還ok
一踏進店裡
老闆娘馬上問"有沒有訂位,沒訂位沒位子喔"
心裡os:蝦米?!居然真的這麼紅
放眼望去
果然是座無虛席
餓的前胸貼後面的我們
便開始點菜了
菜單上菜色琳瑯滿目而且價格平平
哇~我邊看就邊流口水了

接著
邱氏姊妹花
挑選了今天的飲品
喔~在這炎熱到快把人烤焦的天氣
在飯前喝個飲料降降火果然是一定要的

準備好了嗎?口水別流下來嘿
我要開始介紹我們今天的菜色了喔

章魚非常的"鮮"
水煮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吃起來一點也不老喔

這道客家名菜
還不錯
大腸粉Q而且夠酸
在這炎夏最能夠刺激味蕾、增加食慾了

喔喔喔~這豆腐滾燙的黃金酥脆外皮,裡面卻是一個嫩到不行,
沾著醬油膏,厚厚厚,天下美味

其實我平時出門粉少吃這道菜滴
但是它顛覆我對它的印象
肉一點都不老
而且~"超下飯"
讓我白飯多吃了好幾口

說到這道菜
平時就已經是我的最愛
更何況是今天咧
店家還附上了白醋加上蒜頭末
m m~口味獨特

賣像粉讚
可惜啊
我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因為吃到這裡東西都撐到喉嚨頂了
只好舉白旗投降
但外帶回去後
小朋友們把它們吃的精光了
我想
那就一定粉好吃
呵呵

不會太鹹
而且魚粉鮮
超好喝滴

每個人都吃的超撐
整個胃都快撐爆了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為什麼不訂位就沒位子了
天啊!!實在太~~~~好吃了
重點來了喔
我們8個人吃到撐爆
共一千初頭大洋
算算真的很值得
大家若到南投遊玩
不彷來這兒飽餐一頓
既便宜又好吃啊

店家:富貴快炒
地址:南投市芳美路378-1號(週一公休)
電話:(049)2204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