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每天都用的保養品

就是黛珂的『保濕美容液

這是我週年慶必買的產品啊~

a.jpg 

 

這項產品它著重的是在保濕

尤其我是個乾人兒

我在乎的永遠是「美白」與「保濕」

記得之前總是擦了再多保濕的乳液、化妝水、精華液.....等等

怎麼擦還是覺得不夠力

臉上偶爾還是會出現小許乾乾的脫皮

而且太乾還會造成皮膚癢@@

一直到我找到了它

真的太強啦~

我來告訴大家它怎麼用

它使用在洗完臉的『第一道手續』

它可以幫助後續你的保養品『快速』的吸收

靠櫃的時候,櫃姐都會做一個實驗

2.jpg 

首先,先將保濕美容液均勻塗在左手手背上[左上]

接著將保濕美容液塗勻[右上]

接著在手背上滴上一滴化妝水[左下]

有保濕美容液的那隻手背上的化妝水,立刻就拓散開來,立刻被吸收到肌膚裡了[右下]~!!

 

接下來,我們來試另一隻手,

這隻我們不擦上保濕美容液,

直接在右手手背上滴上一滴化妝水,

滴上去後結果如下,

1.jpg 

斗大的水珠被阻隔在肌膚外頭沒有被吸收 ~

 

看完上面的實驗~

你說!你說!你說!!

是不是很強啊~!!

我介紹了很多同學和同事去敗了它

大家都說皮膚變好了喔~

希望它可以一直大賣下去,不然有一天它如果停產的話我該怎麼辦啊?! 哈哈哈

趁著週年慶,大家快去衝吧~!!!

 

企鵝在敷面膜之前,也都會先塗上一層保濕美容液,再敷上面膜,

增加皮膚吸收面膜上精華液的速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真的是很棒!!!

 

跟我一樣覺得好用的人來幫我推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